娜美办法了

写文写得太差被抓起来了

【神日/狛日】Rewrite 5

枝儿正式进入战场(


 

日向创逃走了,他没有留在父母为他准备的私立高中,自己填报了一个偏远的小镇中学,一个人在小镇下定居下来了。


两人再也没有了联系,即使是大晦日日向创也不会给他发消息,最多例行给父母问好。


他万万没想到这次和七海的不经意会面会撞见出流,让他想起了那段回忆。


究竟是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开始出错的,日向创觉得大概是出流虽然被父母带在身边,但还是缺少别人的关爱,所以才会误解自己的意思吧……


事到如今再怎么想都已经没用了,两人是绝对无法回到之前的样子了。


日向创走出浴室,看见手机又在滴滴滴作响,拿起手机一看,又是狛枝凪斗


……


这人好烦


他现在没有多余的心情去回复狛枝凪斗,现在脑袋乱的很只想闭眼休息一会儿,反正也能说“对不起昨晚我睡的比较早”这种借口搪塞过去,他就心安理得地关掉了手机,倒头开睡。


“呀,看来日向同学觉得我有点烦了呢……”


狛枝凪斗擦了擦没有干的头发,白色的细软发尖还滴着水,让毛巾搭在肩膀上低头摆弄着手机,电脑屏幕上显示的日向创的资料还没有关闭,停留在人际关系那一部分。


“超高校级的希望的哥哥……吗”


草绿色的眼睛眯了眯。


狛枝凪斗对于希望的追求可是超乎常人的,是难以让人理解的,是偏执下隐藏着滔天疯狂的。


被称为超高校级的希望的人,究竟有没有能力担任这个称号,他不允许散发着绝望恶臭的人染指这个称号。


啊啊,如果杀掉冒牌货,自己是不是也创造了一点小小的希望呢,希望真的是太美好了,仅仅是想象就能让他浑身颤栗,激动不已。





日向创回到了小镇,本来想遇见出流的事情就当是一件意外就过去了,之后的就是自己平淡无趣的高中生活了,一切都会回到正轨。


但是他现在站在上学的必经之路上,拳头硬了。


出流的事情暂且放到一边。


早上八点十分,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是一身脏兮兮的狛枝凪斗,他顶着粘着刺球的白色头发不好意思地抠抠脑袋苦笑着站起身来。


“呀日向君真是巧啊,大概这就是缘分吧,我们又见面了”


是啊真是巧,这个月已经是第二十三次遇见我了。


真是,好巧啊。


日向创眉头青筋暴起,他继续向学校走去,无视了狛枝凪斗。


狛枝凪斗究竟想干嘛,他真的不清楚,自己是一个一无是处的普通人而已,但狛枝凪斗是希望之峰学院77期的超高校级的幸运。不知道他为什么不在本部学习,反而跑到了这个小镇暂居度假。


日向创也在line上问过他不学习考试怎么办


狛枝凪斗是这样回答的


“呀日向君,我可是超高校级的幸运啊,希望之峰学院的考试注重的是能力,只要你的能力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那么就不会有问题的。我当然相信我的幸运能让我通过考试的”


虽然平时见狛枝凪斗倒霉的事情非常多,但是就在这一个月日向创也见识到了狛枝凪斗那有些夸张的幸运buff。


比如买彩票必中大奖,买水必中一等奖,机选选项永远是正确答案,出车祸永远都不会受到一点点皮外伤。


还有就是在没有任何跟踪设备的情况下,每次都能成功偶遇自己。


总之就是很夸张就是了……


“诶日向君等等我,哈哈,别无视我嘛”


狛枝凪斗追上了日向创,日向创头也不回地反手帮狛枝凪斗摘下了黏在头上的刺球。


“狛枝,我现在是要去上课,今天是周五,是工作日,我只是需要学习然后通过升学考的普通高中生”


两人沉默着来到了校门口,本以为狛枝凪斗会就此放弃继续跟随他,因为这个高中不允许外人进出,狛枝凪斗一身看着休闲但破破烂烂的衣服一看就不是正经人士,肯定会被风纪拦下来的。


但是今天,风纪正巧在这个时候换岗了,狛枝凪斗以一种非常悠闲自在的步伐成功走进了学校。


日向创再次在内心感慨。


可恶的超高校级的幸运的能力……


日向创进入教室就没再想狛枝凪斗的事情了,小镇的高中的资源不好,要想成功地进入好的大学还得靠自己的努力,上课铃一响他就摒弃了别的杂念,开始认认真真地听课。


时间转眼到了中午,日向创也从书包里拿出了自己昨晚做好的便当,刚刚掀开便当盖,他突然想起了狛枝凪斗


那家伙,走了吗?应该不会一上午都呆在学校吧?


还没发散思绪,日向创的思维就被同学打断了


“喂日向,门口好像坐着一个人,他说要找你”


……


日向创心累


他提起便当包裹出了教室门,只看见狛枝凪斗被一群女生团团围住,他站在人群的中心礼貌地微笑着回答女生们的问题。


确实,池面在什么地方都是很受欢迎的,即使这个人看着有点来历不明。


“喂狛枝”


日向创喊了一声狛枝凪斗,狛枝回头,他礼貌地拨开了围在身边的女生走出人群来到了日向创的身边。


局势一片混乱,眼见着女生们又要围过来了,日向创果断抓起狛枝的手,迅速离开了教室门口。


但是不知为何,身后的女生们反而尖叫了起来,比起平时似乎还要激动。


“呃呃呃啊啊啊日向君好男前!”


“哇拉着狛枝君走开的样子像极了护着自己女朋友啊!”


“日向君,果然是在和狛枝君交往吗?”


“应该是的吧,狛枝君一看就是很好的人啊”


“真好啊,我的cp是真的!”


“为了日向君从东京休学来这里陪伴他,狛枝君也真的很深情呢!”


“日狛yyds!啊我要昏过去了!”


日向创当然没有听见女生们的窃窃私语,不明白地回头看了一看,只看见被他拉着的狛枝凪斗笑得开心。


这人一笑,准没好事……


算了,问他他也只会暧昧模糊地回答,这个人才不会告诉自己做了什么坏事。


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风评已经完全被害了的日向君拉着狛枝来到天台上,这里过了饭点已经清净了很多了,现在只有他们两个人。


他随意找了个地方坐下,打开了自己的便当盒子准备迅速吃掉午饭。


“日向君好过分啊,没有准备我的午饭吗”


狛枝也在他的身边坐下,他双手抱膝,委屈的语气还以为是小妻子吃醋。


“你自己随便在自动贩卖机上买个面包吧,反正估计你晚上就能中一个什么关东煮一等奖免费吃一个月关东煮之类的奖品吧”


“那还真是不错,但是我就是很想吃日向君做的便当呢”


日向创看了一眼身旁并没有打算去买面包的狛枝凪斗以及紧紧盯着自己这份便当的视线,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啊,真是拿你没办法,给你吧”


日向创自暴自弃地将便当塞给了狛枝凪斗,自己转身离开了天台打算下楼随便买点什么吃的。


狛枝凪斗看着日向创的身影消失在楼梯,他捏着便当盒,低头看了眼今天的菜色。


嗯,是炸猪块还有鲑大根,飘来的香味让久食高级餐厅的狛枝凪斗内心涌起了一些温暖的感觉。


手艺真是不错啊日向君,也确实担得起那么多人的爱啊。


Tbc


哈哈,女同学们!你们cp站反啦!!!枝儿是奥斯卡影帝罢了!装个柔弱有什么不会的!撒娇男人最好命啦(

评论(3)

热度(1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