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美办法了

写文写得太差被抓起来了

【神日/狛日】Rewrite 4

恭喜神座姐姐失去攻略权(


两人的关系就在这种不算密切但亲昵的联络中恢复到了正常兄弟之间应该有的关系。甚至出流都比之前有了更多的人情味和烟火气息。


要形容的话,之前的出流就像一块冰,一台超级电脑,一个机器人。


但是有一次在收到日向创例行带回来的礼物的时候,他举起来捏了捏日向创专门给他扎的棉花娃娃,笑了起来。


亲弟弟嘴角上扬了几度,这在日向创的人生里可是完全没有想象过的画面,尽管他的表情很快就恢复成了那种时刻透露着“无聊”的脸色,但还是让日向创高兴了许久。


这样和谐的相处持续了几年。


两人十四岁,日向创国中二年级,日向创躺在床上翻看着最近的通话记录,上一次和出流的联络还是在三个月前。这三个月每次和出流打电话过去他就会挂掉,或者不接。


“出流还是不接电话吗……”


他买好的礼物堆放在一旁,已经开始落灰了,他放下手机,拧干抹布开始擦拭包裹的表面积累的灰尘,一边思考着。


是不是出流最近太忙了?父母让他做实验太多了?还是说上次自己送的礼物他不喜欢?


他抵不住地有些伤心和失望,毕竟好不容易和自己亲弟弟建立起来的联系这么多年了,怎么说断就断了。


“滴滴滴”


床上的手机震动起来,他立马扔掉抹布去接起了电话


“你好,这里是日向创”


“日向少爷你好,明天神座少爷下午三点之后有空,你可以来实验室”


“啊好,那个,我可以问问最近出流是很忙吗……”


日向创捏着电话的手微微濡湿了


对面传来了翻动页张的声音,不久,对方就传来了回答


“神座少爷近三个月的行程和以往并没有什么差距,硬要说哪里不对的话,他曾经在两个月之前预约了心理咨询”


心理咨询?出流是遇到了什么事情吗?


礼貌地和负责联络的人员道谢之后,日向创看着息屏了的手机,有些拿不准主意。


究竟是发生什么了……






按照约定时间来到合金的门扉之前,他正打算抬手按响门铃,此时门却提前一步打开了,里面站着的正是三个月没有见过的神座出流,两人对视着。


他一身黑色的西装,没有穿平时一直穿的白大褂,头发长长了一些,已经能盖过大腿了。感觉稍微长高了一点,之前一直都是比日向创矮一两公分,现在居然能隐隐约约高一两厘米了。


身后一辆轿车缓缓驶来停下,神座出流没有和日向创说话,牵起了他的手,拉开了车门。


日向创现在摸不着头脑,任着出流拉着他的手。


“出流,我们要去哪里吗?”


“先上车,路上告诉你”


一路上也没有想象中三个月再次见面的那么尴尬,日向创从包里拿出了自己的礼物,一一交给出流,给他说为什么自己买,自己最近遇见了什么事情。神座出流还是淡漠的表情,但是能感觉出来他也听得很认真,也很放松。


滔滔不绝之后,日向创突然想起来之前联络人员说的事情,他开口问


“出流,之前他们说你去看了心理医生,是遇见什么事情了吗?”


神座出流抱在膝盖上的手无意识地紧了紧,瞳孔微微震动了一下,这些被仔细的日向创捕捉到了。


“不……没什么,创不用担心这件事情”


“可是我就是很担心出流啊,是不是父母让你做了什么自己不想做的事情?还是遇见了什么别的烦心的事情?不论遇见什么都可以和我说一说的哦,我虽然给不了什么很好的建议,但是还是可以当个倾诉的垃圾桶的哈哈哈”


神座出流看着日向创,轻轻嗯了一声,示意自己会的。


他的怀里还保留着医生给他的建议书,看向窗外的时候,脑子里突然想起了医生说的话。


“神座少爷……你这,哎,您父母那边问起我会给你掩饰的。但是,喜欢上日向少爷这种事情,真的有悖伦理。我建议你们先暂停一段时间的联系,让您自己仔细思考一下这份情感是因为日向少爷亲近您,所以您误认为这就是爱情。”


他怎么不明白?他会分不清爱情和亲情吗?他可是被誉为天才的神座出流,他又怎么会不懂不能和亲哥哥成为恋人这种禁忌的违背伦理的事情。


正是因为自己第一次拥有这样的情感,第一次遇见这样无法解决的情况,他才会第一次向他人寻求帮助。


思绪收回,马上也就要到目的地了,日向创在看着自己的手机,似乎是在和朋友聊着什么。


朋友……啊


神座出流没有过朋友,他知道朋友的定义,也明白日向创这种好性子的人应该也会有不少的朋友。


但是创的朋友会占用创的时间,创的朋友会分享我的创,分享创的感情。


光是这么想着都会让神座出流心脏微微刺痛,脑内翻涌起一些不太好的念头,红色眼睛翻涌起的情绪被他很快的压下去了。


两人下车,在一家私密性很好的高级餐厅前站住,很快就有接待人员过来引着两人在包间落座。


日向创抱着书包在服务员的引导下落座,自己平日根本不会来这种档次的餐厅用餐,看着到处都很贵的摆设不免局促了一点。


神座出流倒是轻车熟练地点了餐,他并没有询问日向创,他凭自己对日向创的了解足够让他点好日向创心爱的食物了。


“出流会经常来这里吃饭吗?”


“嗯,一个人经常来”


稍微顿了顿,他继续说


“这家店做的饭团,和创做的味道很像”


“什么嘛,既然你爱吃,直接给我说就是了啊,因为我是你哥哥啊”


哥哥……吗


正是因为这个身份,能让你爱我,也正是这重身份,不能让我爱你。

菜品很快上齐,两人你一搭我一搭地用完餐,正在上甜品的时候,日向创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不好意思地对出流笑笑,然后接起了电话。


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日向创的脸色越来越差,挂断电话他立马就抓起了手中的书包站起了身准备向门外走。


“抱歉,出流,临时有事,有个朋友出了点事情,我必须去……”


朋友,朋友又是朋友,这明明是我和创两个人的约会,为什么有人要来打破?


神座出流一把抓住了日向创的手腕,日向创冲的很急,被骤然拉住他控制不了地向后倒下,所幸饭店的地毯铺地很厚,他并没有摔得很痛但还是有点眼冒金星。


“出流怎么了?抱歉今天是真的有事,下次我再陪你好不好”


日向创没有注意到神座出流的表情已经非常微妙了。


我并不想当弟弟了,这种过家家游戏已经让人烦躁了。


神座出流将日向创的手腕直接压在了地上,他双腿跪在日向创的胯两侧,他渐渐伏下身子,就像准备随时出击猎食的黑豹,长发散在身下日向创的身上,日向创突然觉的这个发丝就像蛛网一样,让他有一种失去自由的窒息感。


“喂出流!再这样下去我要生气了!”


真是非常可爱的威胁呢


神座出流全心全意地看着被压制身下的日向创,一种难以言喻的满足感充斥在了心头。


然后他埋头吻了下去。


tbc

评论(6)

热度(1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